瑾 上班中 慢速状态on

围脖:蠢敷敷的喵,以后有不可视便去那里试试,不点赞不关注快乐你我他

[周迦]名字还没想好.jpg

设定看上一话

1

https://ermiao784.lofter.com/post/1e6b6f05_1c6631732

血族paro

ooc属于我,我就是个彩笔

我太菜了,药丸……

2

迦尔纳看着阿周那用魔法收拾着床铺,各种行李纷飞着去到自己的位置,只是短短的几分钟就已经完全整理完毕。

“这样,我先去上课”阿周那从窗户那里一跃而出“替我给白天的人类请假,我带石榴汁做谢礼”

迦尔纳点了点头,直接把窗户给关上,“白天你轻点回来”

天空上的人也没应答也没反应,直接离开,不可能听不到的,血族听力很灵敏的

迦尔纳看着桌上的资料叹了口气,默默地得收拾起来,

论有一个作息和你完全相反的舍友还压根不和你商量如何协调该怎么办

算了,迦尔纳提起手上的袋子从门口离开去了公园,母亲说的对阿周那不利的血族也是今天到这所学校。那根据习惯,他们今晚觅食的可能性很高,而今晚刚巧在公园有试胆大会,人很多应该合适觅食,阿周那刚巧是喝完血袋的,

那么阿周那大概率不会去试胆大会。

根据母亲的要求,杀了他……

试胆大会人居然出奇的多,甚至可以说是熙熙攘攘,迦尔纳混进人群,到奶茶店要了杯加糖加冰红茶,小太阳飞到空中传递着消息,迦尔纳皱了皱眉,那血族拉着一个人类去了试胆大会,这是要动手了。

迦尔纳站在试胆大会入口,看着面前的极为熟悉的搭档,“你说你去上课了”

“……”阿周那也万万没想到,就被迦尔纳的话给打断了思路

“年龄小喜欢玩的话也是没关系的”迦尔纳十分认真的说着拉起了阿周那的手,“要是你怕鬼就抓紧我的……”

“我不怕鬼……”阿周那看着“而且我年龄也不小了”

?不是,有血族会怕鬼?

“走这边”旁边的人催促着,迦尔纳牵起了阿周那的手向着前方走去,阿周那挣开了那双白皙的手

“我们分开走”

“可以”迦尔纳应了下来

刚好……

可以方便自己去做事,阿周那就这么尴尬的在鬼屋前分开,要把那个威胁母亲的吸血鬼杀掉才行啊,手上魔力聚现成弓,身形逐渐隐匿在了黑暗中的树林。


瞳孔微微收缩,阿周那看到了一瞬间让他兴致盎然起来的一幕,

那白色的人染上了红色,

迦尔纳站在尸体旁边,黄金的枪身上血液一点点的蒸发,阿周那那才发现迦尔纳白色的眼角上有一抹红色,

只是那一瞬,阿周那不知为何地兴奋起来,指尖魔力箭矢脱弓而出,迦尔纳只是侧身退了退,任由魔力箭矢在地上炸出了几个坑,“阿周那,你生气了?”

“……”

我没有生气,阿周那一时说不出口只是魔力箭矢仍然在指尖闪耀,

只是突然觉得红色和那个家伙很配

迦尔纳皱着眉头从小蝙蝠的爪子上接过了没有喝完的红茶大口大口的灌了进去,“我先回去了”

血液全部蒸发,迦尔纳把小蝙蝠放回自己的口袋,朝着宿舍楼去了。

太困了,不行,这个红茶也不行……迦尔纳倒在床上,小太阳急匆匆的给他叼了一朵百合放在了床边,迦尔纳不喜欢血腥味,也不太会照顾自己,

他的“父亲大人”也不在身边,这个时候只能依靠我了呀,小蝙蝠自豪的飞了一圈像是炫耀

“谢谢小太阳”

眼皮有些睁不开,迦尔纳昏昏沉沉的带着百合的香味睡去,阿周那这次选择从门口进来就看到了床上的迦尔纳。

很好,再记一笔

血族是夜行性动物,

而迦尔纳是个能在夜晚睡觉的素食者。

很好,太古怪了,联想起染血时的人,阿周那突然想起了那杯红茶,嘴角微微扬了起来,给迦尔纳打下了第一个标签

奇特的……白芋圆


评论(2)

热度(23)